生椰西瓜

全本完结只待解锁~

绿茶窝在男友怀中撒娇,我非但不生气,还提醒她“大姐,你胸垫歪了”

绿茶姿势矫揉造作地缩在我男友怀里,委屈地朝他撒娇喊疼。

 

我面无表情地走过去,无视男友略带心虚的眼神,不留力道地给两人各自来了一巴掌,又凑到绿茶耳边,笑道,

 

“大姐,你胸垫垫歪了。”

 

1

 

咖啡店里。

 

身旁的电脑不带停歇地滴滴响着,我被打断了论文思路,伸手去关电脑,就看到了屏幕上的聊天界面。

 

看到备注的名字我顿了一下。

 

这不是我的绿茶室友胡娜吗?

 

“烨哥,你今天和南南约会去了吗?”

 

“你们去玩什么呀?下次你可以带我一起去吗?”

 

“我好几天没见到你了,有点想哥哥了….”

 

胡娜造作的语气让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本不欲多看,绿色聊天框却突然跳出几条同步消息。

 

“嗯,只是陪南南学习,没有做什么。”

 

胡娜回消息很快,几乎是下一秒新的消息便弹了出来。

 

“南南怎么忍心你这样的大帅哥干坐着陪她学习?”

 

“你一定很累吧?”

 

“南南真不懂事,我好心疼你啊哥哥。”

 

“那烨哥周末陪我去看电影好不好?”

 

“我已经买好电影票啦,周六晚上八点,不要迟到哦,不然我会伤心的。”

 

“你放心,我不会让南南知道的~”

 

后面带了一个可爱的猫猫表情包。

 

这次赵烨的消息隔了几十秒才跳出来。

 

“好。”

 

我饶有兴致地看胡娜撒娇着发来一条语音,语气嗲的腻人,“烨哥真好,爱你。”

 

我草草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看完才发现,我这是…早就被绿了?

 

一开始是胡娜单方面输出,赵烨只偶尔回简单的“嗯”“哦”这类词;

 

大概这样持续了半个多月,胡娜突然发了一张性感的吊带照片,问赵烨好不好看,赵烨隔了五分钟才回了一句“好看”,后面也跟了一个胡娜惯用的表情包。

 

再后来赵烨也开始向胡娜分享生活。

 

发过去的图片也曾一模一样地发给过我。

 

甚至比发给我的还要多。

 

但和我不同,胡娜总是会积极给出回应,在我看来她的反应还是过于夸张谄媚了些。

 

单是看对话,分明这两人更像是情侣关系。

 

“烨哥,你觉得哪件衣服好看?”

 

【图片】【图片】

 

“1比较衬你。”

 

“!我也觉得!”

 

“烨哥你好厉害。”

 

“烨哥,你真好!”

 

 

 

“听说哥哥竞选上学生会会长啦?”

 

“好厉害!要给我抱大腿哦!”

 

 

 

“烨哥,我穿这个衣服好看吗?”

 

【图片】

 

说是低胸吊带,看上去更像是内衣,什么也遮不住。

 

“好看。”

 

“嘿嘿,还有更好看的,想不想看?”

 

“想看。”

 

【图片】【图片】

 

 

我怕眼睛长针眼,没有再多看。

 

总之,我喜提绿帽一顶。

 

电脑上的消息提示音还在不断地响着,我贴心地给赵烨的电脑静了音。

 

大概又过了十几分钟,赵烨才回到座位上。

 

我扭头看了他一眼。

 

他瞥向电脑后眼神慌了一瞬,又强自镇定地合上电脑。

 

我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上个厕所那么久?便秘了?”

 

赵烨笑容窒了窒,“南南,你一个女孩子别说这种…”

 

我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哦”了一声,拎起收拾好的包,没有再管赵烨,起身走出咖啡店。

 

2

 

赵烨追求了我大半年。

 

他长相尚可,体型一般,比我高不了多少。

 

我拒绝了挺多次,但他始终没有放弃。

 

接受他的表白大概是在半个月前。

 

学校举办的征文在截稿时通知我未交稿,而负责收集稿件的胡娜拒不承认是她动的手脚。

 

眼看已经逾期,作为学生会会长的赵烨主动提出帮我。

 

倒没想到他真的替我交了稿。

 

所以那晚他约我吃饭我便没有拒绝,答应他可以相处试试。

 

我实在是没想到胡娜喜欢赵烨。

 

她向来看不惯我,过往幼稚的针对我也没放在心上。

 

她这是喜欢赵烨才来针对我,还是因为单纯看我不爽想抢我对象啊?

 

分手是一定要分的,但我也不想就这样便宜了这对狗男女。

 

3

 

周末学生会团建。

 

我化了一个淡妆,正要站起来准备出门,胡娜拍了拍脸上的隔离,“哎”了一声。

 

我下意识转过头,她上下打量了我一下。

 

“姜南,你就穿这?”

 

我“嗯”了一声,低头看到手机赵烨催促的消息,身子一顿。

 

我扫了胡娜一眼,吊带包臀裙,穿得很性感。

 

“去轰趴而已,还要怎么穿?”

 

我关上门,没有再和她多说。

 

等我到了宿舍楼下,赵烨已经在一旁等我了。

 

“怎么那么慢?”

 

“我说了你先过去就好。”我面无表情地回道。

 

赵烨脸僵了僵,很快又恢复了笑。

 

他伸出手想来揽我的肩,无奈今天我穿了厚底靴,这个姿势对于他便显得有点吃力,从后面瞧着不像情侣,倒像是兄弟。

 

他面上闪过一丝尴尬,笑着说,

 

“南南,以后不要穿增高鞋了。”

 

“你穿这个不好看。”

 

我点点头表示赞同,“嗯嗯,我也觉得。”

 

“这鞋比较适合你。”

 

赵烨脸都黑了。

 

等我和赵烨到达别墅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了三三两两的人。

 

我和部门的几个朋友打了招呼,就躲到沙发角落去看电视。

 

我实在不喜欢人又多又吵的氛围。

 

不远处的赵烨似乎要走过来陪我。

 

他刚走了几步,我就听到了胡娜的声音。

 

“烨哥,你怎么站在这儿啊?走走走,打牌去。”

 

我眼睛盯着电视,余光却不自觉地往边上飘去。

 

原来这两个人这么明显!

 

怎么当着我的面就卿卿我我的,我不要面子的吗?!

 

胡娜好似没有看见我一般,亲昵地挽了挽赵烨的胳膊。

 

赵烨一僵,往我这边看了一眼,把人挣开了。

 

胡娜也不恼,伸出一只手就径直往赵烨脖颈处塞。

 

“烨哥,我手冷不冷哈哈!”

 

“你给我暖暖~”

 

说着她另一只手抵着赵烨的后背把人往前推,半露的胸脯压在赵烨的胳膊上。

 

“走啦去打牌,三缺一呢。”

 

我再次翻了个白眼。

 

我在沙发坐了一会儿,没吃晚饭的肚子有些饿,准备去厨房找吃的。

 

赵烨作势要跟过来,却被胡娜再次拉住了,嚷道,“哎哎哎,烨哥去哪儿?是不是要去找南南?怎么重色轻友啊!”

 

旁边坐着的几个男生纷纷附和,“姜南跑不了,她不就在厨房么?”

 

“难道你家姜南还能不留你的份儿?”

 

赵烨重新坐定,“哪能啊,南南最听我的话了。”

 

他们说话没收着声音,一股脑儿往我耳朵里钻。

 

我被烦得不行,拉过门框就要把厨房的门给关上,一只手却不知道从哪里突然伸了过来。

 

我心头一跳,连忙拉住门边,见门框上骨节分明的大手并没有受伤,才惊魂未定地抬眼。

 

男生生得很高,大概有一米九出头,侧脸轮廓分明,抿着唇的模样挺唬人,看上去不太好惹。

 

我仰着头对上他后,到嘴边的抱怨生生咽下,幽怨地转身,没有和他说话。

 

谁知他倒像狗皮膏药似的,跟在我后头,“学姐,你生气了?”

 

“对不起,我就是看你要关门,有点急了…”

 

我扭头又看了他一眼。

 

原决长得冷峻,没什么表情的时候总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此时说话却微微弓着腰,低头看我的眼神都带着点委屈,看上去像只眼巴巴的大狗。

 

我有点尴尬地“哦”了一声。

 

我和原决算不上熟。

 

是顶多平日见面疏离地打个招呼的关系。

 

真正有点交集还是在半个月之前。

 

原决是体育生,擦伤流血是家常便饭。

 

可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看到他独自一人坐在操场边,膝盖渗着血,瞧着好不可怜。

 

于是想也没想就把随身携带的创可贴递了过去,因为赶时间,嘱咐他贴上后就匆匆离开了

 

离开前他拉住了我的手腕,眼神专注的看着我,向我要了联系方式。

 

事后他请我喝了杯奶茶我也就收了。

 

一开始他总会笨拙地找话题和我聊天,乖乖地叫我学姐。

 

他该是话不多的性格,找的话题有些生硬,却莫名让我觉得挺可爱的,所以也愿意和他聊几句。

 

几天后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的,突然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说是,他便很久没有回话。

 

在我几乎要睡着的时候,才发来一条长达七八秒钟的语音。

 

前几秒没有一点声响,我还以为手机出了问题,调高了音量,猝不及防一声闷闷的“噢”从耳机里传来。

 

听上去很是委屈。

 

再后来他就没怎么找我聊天了。

 

倒是没想到会在这里再次见面。

 

4

 

“学姐,你做蛋炒饭吗?”

 

“他们说你是给赵烨做的是吗?”

 

“赵烨就是你男朋友吗?”

 

“可不可以分我半碗?我好饿…”

 

原决从一旁拿过两个鸡蛋,拿筷子在碗里搅散,扭头看我。

 

我被他噎了一下。

 

我还以为他是高冷的刺头儿,谁知道屁话一箩筐。

 

“你没吃晚饭?”

 

他“嗯”了一声,“赶时间过来,想早点见…”

 

他声音越说越小,我没有听清,他却摇了摇头不肯再说,耳朵红红地把鸡蛋碗递给我。

 

我不会做饭,这么多年也就会个蛋炒饭。

 

等到快要出锅我才惊觉忘记加葱了,急忙拿了刀要切,却一不留神切到了手指。

 

伤口其实不大,我甚至还没感到痛意,就听到赵烨夸张的声音。

 

“南南!你流血了!我去给你找创可贴…”

 

我头疼地看着还未走进厨房又重新折返出去的赵烨,刚要阻止他叫他别那么大声,手腕就被一只宽厚的大掌握住。

 

我被牵引着来到水槽边,微凉的自来水不断冲刷我的指尖,本就不多的痛意很快就消失了。

 

原决垂着眼给我冲手,几分钟后一言不发地微微掀起短袖裹住了我的指尖,把它擦干。

 

他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贴在了我的手指上。

 

我定睛一看,是创可贴。

 

上面印着细碎的小花图案。

 

…不太符合原决的气质。

 

我越看越眼熟,这不是我那天送给原决的创可贴嘛!

 

…这都多久了怎么还带在身上呢。

 

我有些疑惑地去看原决,他却没让我看到他的表情,转过身盛饭。

 

又默不作声地把碗放在我的面前。

 

我有些无奈地看着饭多到快要溢出来的碗,把蛋炒饭分了两碗。

 

我把多的那一份推到原决面前。

 

他沉默了一瞬,“给、给我的?”

 

“没赵烨的?”

 

“给他干嘛。”

 

我扒拉着饭,没理会坐在对面傻乐的人。

 

5

 

“原决?!你小子什么时候到的?”

 

“躲在厨房吃什么好东西呢…呃,蛋、蛋炒饭?”

 

厨房突然涌入七八个人,站在前面的赵烨脸色不太好,后头几个男生看到原决后走过来一把搭上原决的肩。

 

“不是说懒得来吗?怎么看了团建的名单后又改主意了?”

 

“你小子是不是铁树开花看上谁了?”

 

“来了也不说一声。”

 

原决不高兴地护着碗,“别乱动!”

 

他把勾着他肩膀的人推开,含糊答,“刚到的…”

 

我能感受到原决一直在看我,双手抱着碗,像是护食的小狗。

 

赵烨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的眼神,走过来挡在我身前,拉着我往外面走。

 

他语气带着笑,但却莫名让我不适,“南南,蛋炒饭没有我的份儿吗?”

 

“你不是吃过晚饭了吗?”

 

我挥开他握着我胳膊的手。

 

他僵了僵,连带着本就不多的笑意也收了干净。

 

“南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我刚要说没有,客厅处却突然响起桌椅碰撞的声响和尖叫声。

 

我循声望去,胡娜姿势矫揉造作地跌坐在地板上,踩着细高跟的脚有些红肿。

 

她梨花带雨地看过来,语调可怜,“烨哥…”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