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椰西瓜

全本完结只待解锁~

在某音推文遇见的第10086个渣渣男主,我忍不住手痒在评论区留言,“开学取消,男主我去鲨,没开玩笑。

在某音推文遇见的第10086个渣渣男主,我忍不住手痒在评论区留言,“开学取消,男主我去鲨,没开玩笑。”

 

1.

 

评论完后,看着不断上涨的点赞量,明白了有千万姐妹和我一样的想法,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

 

睡梦中我翻了个身,身体猛地坠落。

 

大脑强烈眩晕后,耳边响起阵电音。

 

【宿主绑定成功。】

 

【主线任务开启。】

 

2.

 

它一句成功,我就穿了。

 

回过神后,我独自站在陌生的巷子里,在风中凌乱。

 

“你没有什么要给我说的吗?”我语气幽怨,不敢相信这种千万分之一的概率被自己碰上。

 

但关键是,这不是中五千万彩票,而是没钱还要命的苦差事。

 

【成功暗鲨男主后,能获得五千万奖金。】

 

我有些犹豫,有钱不赚王八蛋,大脑仅剩的理智让我冷静下来,“如果我不愿意呢?”

 

【你噶。】

 

okfine,看来不是所有人都能吃这碗饭。

 

3.

 

大题来说我穿的还是本虐文。

 

男主霍肆是霍家在外的私生子,从小被冷眼相待还拳脚相踢,过得连狗都不如的生活。

 

女主洛小小清纯无辜小白花,是男主幼年时的隔壁邻居,从小就喜欢这个漂亮大哥哥。

 

我砸吧嘴,开始阅读理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女主洛小小可能是男主心底最后一抹白,嗯…难怪后面剧情会对女主强取豪夺。”

 

【可以这么说。】系统007附和。

 

在男主霍肆十八岁被接回霍家后,就跟女主没了联系,被霍老爷踹到国外,开始严格训练他,身上的伤就没少过。

 

再后来缺爱男主还经历了惨绝人寰的训练,心理扭曲睚眦必报实打实的疯批。

 

虐文。

 

顾名思义虐女主,一根筋的男主能镇得住场,在商圈叱咤风云的大佬,爱情里的孤勇者。

 

误会女主之后,展开了长达n章虐女主的剧情。

 

期间不少囚禁、流产、噶腰子、缺胳膊少腿……

 

最后误会解除,happy end。

 

男女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我吓得花容失色,“我不会就是女主吧!”

 

【不不不,你不是你不是】007赶忙否决,害怕吓坏了我脆弱的心灵。

 

4.

 

“那我是谁?”我反问。

 

随手又指了指书中的恶毒女配,原本与男主霍家联姻的简家大小姐,简明珠。

 

简明珠人如其名,高傲自大,看不起男主私生子的身份,对男主冷嘲热讽,甚至还暗中下毒手,没少给男主使绊子。

 

但见男主之后成功逆袭,又无可自拔的爱上了这样的成熟男人,死活要嫁。

 

查到男主心里的白月光是女主后,制造了一系列误会,让男女主产生了嫌隙。

 

但最后都被男女主一一化解了,

 

简明珠nozuonodai。

 

天凉了简家破产了,还负债累累。

 

自此再也没有简明珠这样的名媛大小姐,在不知名的红灯区却多了个瞎眼哑巴瘸腿女人……

 

我吞了吞口水,这样的下场,也太……

 

【不是你。】007再次开口。

 

这下换我不解了,“那我是谁?”

 

5.

 

007语气满是嫌弃,【你就是你啊。】

 

“我是我?”

 

脑袋白光闪现,我这下倒是想起来了,书中好巧不巧就有个人和我同名同姓,叫向晚晚的。

 

家境贫寒,但是成绩不错,破格考入了私立贵族高中后,自小对钱财什么的格外痴迷,实打实的拜金女,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很快就成为简明珠的头号跟班,无人能敌。

 

带头欺负女主柔若无骨小白花,还找人放学别走堵男主,坏事干尽,甚得大小姐器重。

 

“她…不是,我…啥结局?”

 

【骨灰都给扬咯!】

 

 

6.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有些勉强,低头看着趴在地上狼狈的男主,脸上青紫都遮不住,嘴角还渗着丝丝血迹。

 

原主已经找人把男主给打了,这样怎么刷好感。

 

【宿主不需要攻略男主。】

 

【现在男主奄奄一息,干脆一不住二不休,趁他病要他命。】

 

【成功即可获得五千万奖金。】

 

007的声音充满了蛊惑的意味。

 

“可是他好可怜啊。”我于心不忍,身为正义好青年,怎么可能下得去手。

 

007的语气有些催促,颇为恨铁不成钢的反驳,【同情男人是不幸的开端。】

 

就在我和007争辩的过程,一直躺在地上的人睁开了眼,一把抓住了我的脚腕。

 

冰凉的触感吓得我尖叫,“啊!有鬼!”

 

就听见沙哑低沉的嗓音,语气充满了不耐,“吵死了。”

 

男主醒了。

 

7.

 

我被发现了。

 

还没有忘剧情,这个男主睚眦必报,欺负过他的人下场都很差,不死也是生不如死。

 

【宿主,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我吞了吞口水,双腿忍不住打颤,“我有什么特长吗?”

 

“大力士一巴掌呼死对方还是金刚侠刀枪不入?”

 

【没有。】007不明白我为何这么问。

 

“高端局,没法打。”

 

我故作镇定,试图让自己的笑容显得和蔼可亲,但见到男主从怀里拿出一把亮晶晶还反光的刀时,差点绷不住。

 

“误会误会,都是误会。”

 

8.

 

我的步子悄悄往后推,嘴里企图辩解,“我本来想请哥吃个饭,没想到底下的人办事不利,会错了意。”

 

“差点让哥误会了我,明天一定好好教训他们”,我先把猪队友狠狠骂了一顿,随后又赔笑,“我是真心实意想和哥交个朋友。”

 

“我的就是你的。”

 

霍肆冷着脸,看不出有什么变化,没理会我的话,反而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向晚晚,S中高三一班。”

 

“和哥一个班来着。”

 

我搓了搓手,露出两颗洁白的门牙,满脸乖巧。

 

“拿来吧。”霍肆冲我伸手。

 

我还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上前步步靠近我。

 

那反着亮光的刀也慢慢靠近,我拼命摇了摇头,恐惧让我没法开口求饶,步子一软差点滑跪在地。

 

就在以为要噶的时候,霍肆从我包里顺走了所有钱财,“不是说你的就是我的?”

 

我眼含热泪,疯狂点头,“都是拿来孝敬哥的小意思。”

 

他似乎很满意我的表现,高兴的笑出声,随后宽大的手掌拍了拍我的脑袋,力度大的我感觉生疼。

 

霍肆被逗高兴了,语气散漫又慵懒,像是评论外面的天气,“滚吧,今天心情好,不杀你。”

 

 

9.

 

恭恭敬敬目送着霍肆离开,凉风习习才把我的神志拉了回来。

 

【你没事吧?】007关切的问到。

 

我夹着嗓子哭泣,“嘤嘤嘤,吓鼠伦家惹~”

 

【你没事吧……】007无语下线。

 

10.

 

“奶奶,我回来了。”我背着小书包,在距离霍肆两百米的距离,就是我家。

 

亲爹爱赌被打个半死不活,最后还是死了。

 

亲妈受不了这样的苦日子跑了。

 

留下我和年迈的奶奶住在这个破落地。

 

六十岁的向老太还中气十足,举着锅铲从屋里走了出来,三步一跨揪着我的耳朵,“向晚晚今天周四,学校老师打电话给我说,你翘课了?”

 

“去哪儿野去了?”

 

“被我逮着指定打断你的腿!!!”

 

我疼的吱哇乱叫,立即求饶,“奶,你是我亲奶!”

 

“错了错了,没有下次了,疼疼疼!”

 

11.

 

接受了组织长达半个小时爱的教育后,我揉了揉被揪红的耳朵,视线往桌上的菜色瞟。

 

“奶,今天晚上吃糖醋排骨?!”

 

“咱家发生了啥好事?吃这么好!”

 

向老太没好气瞪了我一眼,“吃的都堵不住你嘴是吗?”

 

“错了,我不说话。”我立马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闭上嘴老老实实吃饭。

 

真香!

 

炫饭整整两大碗!

 

在没有看手机之前,心情都很不错。

 

12.

 

果然人不能吃太饱,手机振动频繁,我有些不耐烦的点开了微信,突然感觉今天撑得慌,霍少爷说想吃蟹黄包。

 

晚晚要暴富:哥…你知道的,我没钱。

 

肆:哦

 

晚晚要暴富:所以…哥?

 

肆:那是你的事。

 

……真的,为什么想刀人的理由在这儿。

 

13.

 

半个小时后。

 

我再次来到了霍肆家。

 

“冷了。”霍肆矜持的咬了小口,随后嫌弃的吐掉了嘴里的皮。

 

我还叉着腰喘着粗气,额头上的汗水都没来得及擦掉,脸上是不正常的红晕……

 

跑的!!!

 

结果霍肆一句冷了,就不愿意再多吃一口。

 

“你不吃我吃吧,扔了怪可惜的。”我心疼的望向他手里的蟹黄包。

 

他若有所思,反问道:“你想吃?”

 

“我想,这个很贵的!”我点了点头。

 

就见霍肆随手一扔,蟹黄包笔直的掉进了垃圾桶里,咚的一声在寂静的房间格外清脆。

 

他笑的恶劣,“去捡起来吃吧。”

 

我知道霍肆是故意的,故意羞辱我,想看我出丑。

 

空气陷入凝滞中,霍肆盯着我的视线愈发炽热,他似乎察觉到我的退意。

 

14.

 

我向晚晚怕了吗?

 

完全不怕!!!

 

说捡就捡,还好霍肆爱干净,垃圾桶也才换新的,蟹黄包没事。

 

“……你真敢吃的话,这辈子都别靠近我。”

 

我无奈只好闭上张开的狼牙大口,顺便还擦了擦嘴角,咽了咽口水。

 

“我不吃,真不吃。”说话时,我的视线还没移开蟹黄包。

 

霍肆看不下去,直接把蟹黄包扔了出去,他的洁癖不允许有这种事发生在他眼前。

 

15.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所以这就是你逃课的原因吗?”班主任失望的看向我,叹了口气,“向晚晚,你要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读书是你唯一的出路。”

 

我点了点头,附和着班主任,但到底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什么也没听进去。

 

最后班主任忍无可忍,直接让我滚出去罚站好好反省。

 

“好的老班!”我应下,随后转身积极跑了出去,还不忘把门给带上。

 

百般不情愿回到学校,随即会触发修罗场剧情,就比如现在。

 

刚走出办公室不到五十米的距离。

 

前有柔弱无助小白花女主,

 

后有恶毒无脑食人花女配。

 

中间还站着本书的男主角。

 

16.

 

“老班?什么?你有事找我?马上来!”我隔着过道嗓门大喊,转身准备离开这个修罗场,胳膊却被人一把抓住。

 

是霍肆!他抓着我的手干嘛?

 

“走什么?陪我站这儿。”霍肆姿势慵懒靠着白墙,半闭着眸似是正在假寐。

 

先开口的是简明珠,她还是如书中所描述那般高傲,“向晚晚,你什么时候跟这种私生子走这么近了?”

 

“还不快过来!”

 

听到金主开口,哪有不动的道理。

 

我笑容灿烂,乐颠颠刚迈出一步,手臂上产生剧烈的疼让我腿都站不稳,疼得我眼泪花冒了出来,是身后的人在威胁我。

 

再捏下去,我感觉胳膊要断了。

 

用尽我全身所有力气,冲着简明珠大声拒绝到,“我不!”

 

“我现在和霍肆天下第一好!”

 

“霍哥在哪儿我在哪儿!!!”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

 

17.

 

简明珠震惊,她已经全然忽略掉了这个私生子霍肆,转而满脸愤怒的看向我“你居然叛变!”

 

“还是因为霍肆!!!”

 

“真恶心!”她的表情变了又变,最后定格在嫌弃,似乎想到过往同我交好的画面,什么也说不出来,跺了跺脚离开了,还不忘愤愤的怒视我。

 

小白花女主洛小小,则是一脸担忧的看向霍肆,“阿肆哥哥,你没事吧?”

 

我很想大声告诉女主,男主他没事,我快有事了。

 

可我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当个巨型电灯泡,看男女主你侬我侬。

 

“哥,要不你跟嫂子在这里先说,我去给你们把风?”

 

霍肆没有说话,算是默许了我的提议,松开了我的手。

 

一瞬间,我跑了,跑的比兔子还快,心里默念,解脱了解脱了。

 

18.

 

真的解脱了吗?我问我自己。

 

那天死遁后,女主洛小小眼里含着泪,哭着跑到我面前说了一句,“我是不会放弃的。”然后就跑开,留下一脸懵逼的我呆在原地不知所措后。

 

男主霍肆却频繁使唤我这个新任的小弟。

 

从最初的食,挑剔的不行。

 

冷了伤胃,热的太烫,温的…没食欲。

 

当着我的面眼睁睁把昂贵的美食,倒!厕!所!

 

是怕扔垃圾桶,我捡起来吃吗?

 

我内心狂怒但面色不显。

 

再到后来的衣住行,我俨然成为了他的专属保姆,以至于霍肆成为商业新贵时,周围人也知道他身边有个陪他很久的女人。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哥,有工资吗?”

 

“你不是自愿无偿吗?怎么?现在要钱了?以前是在骗我?”

 

“……没有没有!!!”

 

我欲哭无泪,第10086次在心底按下了揪着他领带咆哮的话。

 

只能沧桑点烟。

 

心寒,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闹。

 

19.

 

半夜,凌晨三点。

 

我被手机振动的声音吵醒。

 

肆(叫我公主殿下):喝醉了,来接我。

 

晚晚要暴富:好的公主…不对少爷。

 

我熟练的穿好衣服,拿钥匙出门,差点惊醒了睡梦中的向老太。

 

打车到了熟悉的老地方,以前都是站在门口等霍肆出来,现在得了他的命令,要进去接他。

 

我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幸好路上吹风,已经清醒不少,摸索着还是找到了房间。

 

推门而入,就看见身段妖娆的女人,几乎全裸依靠在霍肆怀里,酒红色的波浪卷衬得她皮肤白皙如雪。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