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椰西瓜

全本完结只待解锁~

男友在包房门口壁咚白月光,而我的手机上才刚刚收到他的消息:宝宝我到了,出来吧。

凌晨三点的KTV里。

 

我拖着醉醺醺的身子等着我的男朋友来接我。

 

当我满心欢喜的推开包厢,却在拐弯处碰到我的男朋友正在壁咚他的白月光。

 

亮着的手机屏幕上,还有他刚刚发来的消息。

 

“我到了宝宝,出来吧。”

 

1

 

我失魂落魄的回到包厢。

 

闺蜜李琦已然醉的不省人事,一个劲的把话筒塞到我手里。

 

“这么多年了,总算是看到你跟邓弋修成正果。”她越说越激动,扑到我怀里,“说真的,渺渺,我真没想到你能追到邓弋。”

 

我无奈苦笑,对啊,我这么多年的坚持,在他的白月光面前一文不值。

 

突然,手机的震动拉回了我的思绪。

 

是邓弋。

 

“宝宝,真的对不起,公司突然有点事了,晚一会儿去接你。”

 

配上一个可爱猫猫赔罪的表情包。

 

“好。”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是什么样的心情。

 

好像,我在邓弋面前总是这么乖巧。

 

没过一会儿,李琦的老公就来把她接走,我一个人坐在包厢的角落。

 

直到困到睡着。

 

迷迷糊糊间,有人把我抱了起来,熟悉安心的烟草味,是邓弋。

 

可是跟往常不同,我闻到了一丝突兀的茉莉花香。

 

2

 

第二天醒来,身边空空如也。

 

看着床头柜上的空碗,我头痛欲裂。那些模糊的记忆清晰起来。

 

回家后,邓弋像往常一样给我煮醒酒汤。

 

按理来说,此时,卧室里只有我一个人,但我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床边坐了一个人,她身上浓烈的茉莉花香加上酒精的作用,让我忍不住作呕。

 

也正因此,我的头脑变得清醒一些。

 

我看到她浅棕色及腰的长发,还有浓烈的红唇。

 

我用尽浑身力气,从她背后狠狠抓了一把头发。

 

她反应极快,我只拔下了一两根。同时还在她那光洁细腻的腰上留下了一道印子。

 

我听着她大喊,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爽快。

 

邓弋闻声赶来,轻声安抚那女子,转头不耐烦的把醒酒药重重放下,溅出来的热药,烫的我直皱眉头。

 

邓弋俯下身抱住我,我还以为他是要安慰我,现在想来真是可笑,他只是借着拥抱的名义拿走我手里抓下来的毛发而已。

 

可是他不会想到我的指甲缝里还有他的皮肤碎屑。

 

我拿面前仔细的将那碎屑刮蹭下来,在密封袋里保存好。

 

3

 

打车来到邓弋在郊区外的公寓,叫来开锁工人帮我开了锁。

 

屋子长久没人打理,布满了灰尘,我被呛的连连咳嗽了几下。

 

这里曾是邓弋与林诗大学同居的地方。

 

后来,他跟我承诺说,要跟过去道别,当着我的面把所有跟林诗有关的东西放到这个公寓里锁起来,当着我的面,把钥匙一把扔进了海里。

 

当时的自己,恋爱脑发作,压根不会想到这些其实可以直接扔了,不用这样大费周章的保存起来,还被邓弋的浪漫狠狠感动到。

 

我冷笑一声,屋子里有两个人出去旅游的照片,有给彼此做的手工相册,照片上的他们郎才女貌。

 

继续往里找,甚至还有一整个衣柜的专属于林诗的高定礼群。

 

我看到衣柜最里面有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鬼使神差的把那盒子拿出来。

 

打开的时候,手都在抖。

 

入眼第一件是一件真丝睡衣。

 

我自嘲的笑了一声,没想到邓弋还有这癖好,在我面前却总是装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

 

睡衣下面,是个青丝结发手绳,被邓弋用真空保鲜膜仔细的包了起来。

 

就像她的主人一样,在邓弋心里永远占据着不可撼动的位置。

 

邓弋的头发又黑又硬还短,林诗的浅棕色很好分辨这么多年一直没变。

 

我拿着两个dna样本到医院做了鉴定。

 

我心里其实有了答案,只是到了必要时刻,没有铁证如山,众口难辨。

 

下午,医生告诉我结果出来了,两份样本dna相近程度99.9%。

 

拿到这份报告,我心里反倒轻松了一些。

 

这样,可以让我在面对邓弋的时候更加果决。

 

4

 

本来想回老家跟双方父母说一下取消结婚事宜的事。

 

邓弋的电话打了过来。

 

“渺渺,来一下公司,有个山村资助项目,我想你会很感兴趣。对了,一会儿会议结束,我带你去淄博吃烧烤,你不是前几天一直念叨着想去吗?”

 

他的嗓音依旧那么温润好听,要是前天没有撞到那一幕,想来自己会一直沉溺在邓弋这副温柔表面。

 

“好。”

 

邓弋这公司完全是靠着我家资金支持才能维持下去,这些年,他胡乱投资,自己那点底早就霍霍没了,剩下我初家为他收拾烂摊子罢了。

 

说是让我去公司看看,实际上就是想让我点头。

 

那些股东都是我父亲派来帮助他的,再加上他根本没做出过实绩,这种资助项目只有我点头了他们才会同意。

 

他们看到我过来了,当即就同意了邓弋说的专人专项资助项目。

 

邓弋很开心,将一个酒楼全部包下来,说要好好犒劳我。

 

我面色一冷,“初家的钱是拿来这么浪费的吗?”

 

我第一次对他这么冷淡,他怔愣了一下,脸上堆满了笑容,环抱住我,柔声哄我。

 

“渺渺,我们都要结婚了,早晚都是一家人,而且是为了你开心啊,花多少都值得。”

 

我不着声色的推开他,拉开椅子坐下。

 

吃着烧烤我歪头问他,“今天资助的那个女孩,改天能不能带我见见。”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我。

 

“她要是知道渺渺也记挂着她,一定会很高兴的,只是,她有点怕生。”他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我的脸色说道。

 

“知道了,我不去就是了。”我把最后一口肉咽下,拿起包往外走,“跟上啊,愣着干什么,酒店订好了吗?”

 

听到这,他突然停下脚步,搓着手,仓促开口,“渺渺,文时说刚到大城市不太适应,晚上我去看看他,好不好?”

 

我顿住,转头直直盯着他,直到他额头上露出细密的汗,才绽开一个笑容,“好,我在酒店等你。”

 

5

 

我等他到凌晨两点。

 

不见人,连个解释的短信也没有。

 

就在我追着剧,泡着澡的时候,邓弋打来了视频电话。

 

我有些惊讶,邓弋更喜欢直接打电话,连微信电话都很少打。

 

我接通的一瞬间,不堪入耳的声音传来,在封闭性好的浴室里更加明显。

 

视频里的林诗浑身赤裸,面色潮红,一脸享受的迎合着邓弋,那些刺耳的声音让我犯呕。

 

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第一时间挂断。

 

邓弋动情的把她的双手扣上去。

 

林诗那边的手机顺势滑落。

 

这边只能看到雪白的天花板,还有一闪而过的淡绿色布料。

 

我无力的挂断电话。

 

林诗直接挑衅到这个份上,只有一个原因——邓弋对她足够纵容。

 

我闭上眼睛,想起了刚认识邓弋的那天。

 

6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篮球赛上。

 

少年被风吹动的衣角,在阳光下耀眼的笑容刹那间撞进我心间。

 

我拿着原本要送给李琦的奶茶,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

 

“同学,给你的奶茶。”我脸颊滚烫,不敢抬头看他,心跳的快要从我喉咙蹦出来一样。

 

“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他扯出一个浅浅的清冷的疏离的笑容。

 

我承认我很怂,当时头也不回就跑了。

 

那时,我大二,他大四。

 

本来我以为这场暗恋就会这样被扼杀在摇篮。

 

直到毕业前一个月,表白墙上,突然有个人跳出来骂我是小三。

 

插足了邓弋和林诗。

 

他们路人缘实在是太好,无论我怎么解释都没几个人相信我。

 

我被舆论影响的意志消沉,近乎抑郁。

 

在我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是邓弋站了出来。

 

他在表白墙上高调的宣布,自己与林诗在两个月就已经分手。

 

我与他,不仅没有任何逾矩的事,还是他对我一见钟情。

 

看到这个消息,我下巴都要惊掉了,不过还是有点高兴。

 

邓弋当时跟我说,因为不想异地恋,自己跟林诗和平分手,之后在一次演讲上注意到我便一见钟情,不可自拔,只是碍于曾经拒绝过我才不好意思开口。

 

他说,造谣的人已经交给警方处理。

 

他还说,自己得好好感谢那个造谣的人,让他能鼓起勇气重新靠近我。

 

屁!

 

回想起来,这不就是纯纯pua吗,他邓弋要是真的爱我,怎么会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有感激之意。

 

真想穿越回到过去,给当时的自己一个巴掌,清醒清醒。

 

邓弋刚毕业,就说自己想搞创业,奈何一直没资金启动。

 

那天,他喝醉了,红着眼睛,哭着求我让我爸给他一个职位,从底层开始干就好。

 

他跟我说他这些年的悲惨经历。在孤儿院长大,受人欺凌,被人看不起。

 

他说,渺渺,我不想再让别人看不起我了,更不想别人因为我而看不起你。

 

我心一软,就去求我爸,把一个分公司交给他打理。

 

没想到公司在他手里节节败退,每季度都需要总公司的帮扶才能度过危机。

 

我爸拼搏这么多年的事业就这么让他搅浑。

 

我给邓弋发了最后一个消息。

 

“我们分手吧。”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