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椰西瓜

全本完结只待解锁~

面对欺凌我的绿茶同学,我拿过美工刀对着胳膊一划拉:要发疯是吧,老娘陪你们玩!

一朝穿书,不是清冷高贵的千金小姐、意气潇洒的侯门嫡女,而是凄凄惨惨不得善终的青春疼痛文学女主!?

 

我表示,谁爱疼痛谁疼痛。

 

青春发疯文学才是王道。

 

恶毒女二:「你他妈找死…」

 

我:「你最好能给我弄死哈哈哈哈」

 

毫无师德的班导:「同学之间的玩闹而已,你要大度!」

 

我直接反手甩过去一个巴掌。

 

「老师,师生之间的玩闹,你要大度呀~」

 

 

「贱种!」

 

啪,一记耳光伴着带起的利风扇来。

 

视线模糊不清,周围嘈杂的声音和刺耳的笑令我不适。

 

我本能的后退闪避。

 

「哟,汤媛。还敢躲?」

 

汤媛?那不是我刚看完的青春疼痛文学的女主角么?

 

眼前的一切变得清晰,一群少女嘻嘻哈哈围着我。

 

周围是一个教室的模样,稀稀拉拉坐着几个学生却也是低着头默不作声。

 

这是……穿书了吧。

 

人家穿书都是千金小姐、将门嫡女、团宠等等。

 

我倒特别,穿成了凄凄惨惨不得善终的青春疼痛文学女主。

 

汤媛——《聆春》的女主。

 

而这个《聆春》则是一本披着小清新皮内容确是彻头彻尾黑暗无望的故事。

 

在我熬了两个大通宵看完并发出这是什么吊故事下一秒就意识模糊,出现在了这里。

 

汤媛,从小无父无母由奶奶带大性格内敛不爱说话,在高中的时候遭遇长达两年的校园霸凌遇到了男主李思林。

 

本以为遇见救赎,却是另一个深渊。

 

当汤媛鼓起勇气对男主李思林表白时,一直以来温柔对他照顾有加的李思林却轻蔑一笑。

 

「姜好,这傻子还真信了哈哈哈」

 

姜好,也就是欺凌女主的女二。

 

后来汤媛得知一切都是李思林与姜好串通起来的笑话,便疯狂的反抗姜好。

 

姜好找了几个社会青年。

 

在汤媛高考结束那天晚上堵住汤媛强行拍了汤媛的私密照片并大肆宣扬。

 

汤媛神经失常选择自杀,从小对汤媛疼爱有加的奶奶也怒火攻心,气急身亡。

 

聆春,聆听永远不会到来的春天。

 

「喂,你死了啊?」

 

少女尖利刺耳的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

 

我看着眼前的姜好稚嫩的脸上却画着浓厚的妆、黄色的发和嚣张的神色。

 

青春疼痛文学?不如一起发疯。

 

我扬起手,笑了。

 

啪——

 

「你他妈敢打我?」

 

姜好不可思议的捂着脸想要还手。

 

我却突然后退捂着脸,泪刷的一声流下来。

 

「姜好,不要打我!啊啊啊!不要打我!疼!!」

 

我猛地蹲在地上抱头大哭大喊

 

姜好似是被我吓住了,愣了一愣。

 

「不是……你他妈疯了啊」

 

3…2…1

 

我心里默念。

 

门唰的一下被推开,一个男人气冲冲的走进来。

 

 

按照《聆春》的原文,这是姜好开始欺凌汤媛的起因。

 

姜好无意看见汤媛书包里有张百元钞票,便问汤媛“借”

 

在2008的年代里,100对于一个中学生来说可不是小数目。

 

那是汤媛勤学俭工给年迈的奶奶买补品的钱,汤媛自然是不愿意“借”

 

姜好的脸青一阵红一阵,她周围三三两两的不良学生四散开。

 

那个男人,也就是后来受贿睁只眼闭只眼冷眼旁观汤媛被欺凌的班导。

 

我低下头,突然大喊。

 

「姜好!!那是打工要给奶奶买补品用的钱!」

 

「我操…你」

 

姜好下意识的扬起巴掌。

 

门外又走进来两三个领导模样的男人皱眉看着我和姜好。

 

原文中由于汤媛反抗试图夺回被抢走的钱。

 

好巧不巧被带着领导视察的班导看这一幕。

 

姜好便和她的同伴串通一气污蔑汤媛,而班里另外的同学则是明哲保身皆选择了沉默。

 

2008年的高中还不是后来一样监控普及。

 

大家都这么说,在外人看来自然是汤媛寻滋挑事。

 

而现在……明眼人都能看出是我“汤媛”受了欺负。

 

「同学……?」

 

其中一个领导狐疑的看着姜好,姜好刚反应过来勃然大怒的指着我。

 

「她她妈先打我!」

 

而我则蹲在地上“不经意的”抓了抓头发显得更加狼狈可怜。

 

……

 

「高二三班姜好等同学纠结团伙欺凌,影响重大。特以通报批评停课两大周为诫。」

 

广播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我插上耳机丝毫不在意这几天若有若无班上同学的议论和指点。

 

一个字,爽!

 

姜好嚣张跋扈惯了,且家庭条件好且自小受宠没受过什么气。

 

这次若不是事闹大了,处不处罚她还是另一码子事。

 

但在原文里汤媛因此险些被退学。

 

呵…总要一个一个收拾的。

 

正想着,我的肩膀被轻轻的拍了一下。

 

「汤媛,你可以放学帮我值日吗……」

 

眼前的女孩怯怯的看着我,充满着祈求。

 

唔,是吴玉洁。

 

吴玉洁是汤媛在班里唯一能偶尔说说话的同学。

 

算是汤媛为数不多的朋友。

 

我笑着应下。

 

吴玉洁却微微发抖,低着头慌乱地道了谢匆忙离开。

 

 

放学后,同学们一哄而散。

 

我眯着眼看着匆匆离去的吴玉洁,心中有了想法。

 

摸摸打开手机录音、手机按键,110。

 

只要我手指一动,报警电话即可拨通。

 

「哟,这不是小贱种吗?」

 

呵,果真如此。

 

吴玉洁,不知为何背叛了“汤媛”协助姜好她们欺凌汤媛。

 

趋利避害,人的本性嘛。

 

我勾起唇角笑了笑,直直的看着眼前两两三三以姜好为首的小团伙。

 

姜好吊儿郎当的拿着一根卷发棒。

 

发疯……也是人的本性。

 

我扯着嘴角,缓缓开口。

 

「傻逼」

 

姜好勃然大怒,起身便要揪我头发。

 

「你他妈找死…」

 

「你最好能给我弄死哈哈哈哈」

 

我边闪躲,边在口袋里打开拨号。

 

我顿住了。

 

从门外缓缓走来一个清秀儒雅的男生。

 

李思林。

 

李思林的出现绝非偶然,剧情提前了。

 

嚯!有好戏看了。

 

「同学,你没事吧?」

 

李思林拨开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姜好,向闪在一旁看起来“无措可怜”的我伸手。

 

窗外的光打在他的脸上,温柔又肆意。

 

难怪汤媛招架不住以为找到了救赎。

 

可……奈何是个彻头彻底的恶趣味渣子。

 

我刚要开口,却瞟见远处散散落落走来些人。

 

是付启新!

 

原文中的炮灰校霸,李思林的死对头。

 

唔,最后好像是过失杀人入狱了。

 

眼珠一转,我有了主意。

 

 

我扑过去,扑进付启新的怀抱。

 

「启新呜呜呜呜呜他们要欺负我」

 

「嘤嘤嘤…」

 

「老公你快说话啊」

 

凑近付启新耳边,我快速的说了句话。

 

李思林,傻眼了。

 

姜好,呆住了。

 

付启新…只是微微怔愣了瞬间。

 

低头玩味的搂住我。

 

「老公?」

 

我抬头看着,付启新挑着眉。

 

恩,星眉剑目的。这波不亏!

 

「新哥…」

 

付启新身后的二三小弟们瞠目结舌,一时说不出来话。

 

他轻点了头,斜眉看着李思林。

 

「你听不到?」

 

一瞬间,我看到李思林慌乱了一秒,随着急忙慌的对我大喊。

 

「这位同学,你不要被这个恶霸迷惑!」

 

啧,傻蛋一个。

 

姜好皱了皱眉,反应过来。

 

「死…你真恶心。」

 

她本是想骂我,却又看见付启新冷冽的眼神。

 

我仍呜呜嘤嘤的装作无辜小白花的模样。

 

李思林见我这个做派,冷了脸。

 

却还是扯着温柔学长的模样。

 

「同学,你可不要被某些人蒙蔽了。」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找我。」

 

不等我回答便转身离开。

 

这小子…都这样了还艹人设。

 

我嘤嘤嘤的使劲往付启新怀里拱。

 

嗨,还挺香的。

 

看付启新没动静,我就知道我赌对了。

 

姜好自讨没趣,带着那群小太妹也走了。

 

付启新遣散他的一众小弟,在小弟们暧昧的眼神中把我拽到小教室里。

 

然后——一把掐着我的脖子。

 

脸上是和暧昧和玩味截然相反的表情。

 

冰冷、而又带着一丝杀意。

 

「什么目的?」

 

他开口。

 

 

我能有什么目的?

 

我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

 

「付启兰会死。」

 

付启新小时走丢,是一个孤女将他捡回养着,到了大时付家将付启新找回,也顺便接走了那个孤女。

 

也是是付启兰,付启新的养姐。

 

原文中只用轻飘飘的一句话一笔带过付启新的身世以及结果。

 

“为了给养姐报仇,蓄意杀人判处死缓。”

 

我抓住付启新的胳膊直截了当的告诉他。

 

「我重生了!」

 

「我…会预知未来!」

 

疯了!

 

这个年龄的小男孩,应该都吃中二这一套吧?

 

果然,付启新愣住了。

 

——随即更加用力的掐住我的脖颈。

 

「管你是人是鬼,敢伤害我姐姐你就去死。」

 

哥们?闹呢!

 

深呼吸,我开口。

 

「付启新小时走丢被孤女收养……爱吃糖……极度讨厌李思林……」

 

「7点你的小弟会喊你上网!!」

 

刚说完,大时钟敲响的声音响起。

 

——咚

 

七点整。

 

教室外传来一个男声。

 

「喂,新哥好了没啊,上网呢可别忘了」

 

呼,伴随着付启新震惊的眼神。

 

他的手松了下来。

 

 

知道付启新讨厌李思林很简单,学校随便打听即可。

 

但……对付启新的养姐以及他爱吃糖这种鲜为人知的事情了如指掌可不是个容易事。

 

更何况,付启新的弟兄也不可能和我这般完美配合来证实我所说的话。

 

付启新叹了口气,仔细打量了我。

 

我们达成共识。

 

从今天开始付启新接我上下学,至少保我平平安安的高考。

 

而我,则全力帮助他躲过今后的劫难。

 

伴随着他小弟们口哨唏嘘声,我和付启新一前一后走出教室。

 

「喂,快点跟上,我送你回家。」

 

付启新也不像校园恶霸一样嘛

 

至少,他听见小弟们的嬉笑后

 

耳朵红了呢。

 

……

 

这些天来平安无事,因为有付启新的护送倒也格外的安心。

 

偶尔看见姜好领着几个太妹在学校门口堵我却被付启新吓得只敢在角落里阴毒的瞪我。

 

更加安心了呢~

 

「同学,付启新就是个败类」

 

「我可以保护你的!」

 

又来了。

 

李思林不知道抽的哪门子疯,自打那天后便隔三差五的来找我。

 

李思林的性格抛出其他倒是某些地方值得肯定。

 

#拒绝精神内耗,向外发疯外耗他人#

 

我烦躁地抽出耳机,看着眼前诚恳文雅的李思林。

 

若不是知晓他这幅好皮囊下的阴暗,我差点就被他忽悠了。

 

好心么?笑话罢了

 

比起两面三刀的李思林,直来直去的付启新更让我觉得好打交道。

 

更何况…我的目的从来都不只是躲避姜好。

 

「走了媛儿」

 

谢天谢地,付启新及时赶到。

 

李思林垮了脸,道貌岸然地指责。

 

「付启新,我劝你不要再蒙骗汤同学了!」

 

 

莫非因为我的参与,蝴蝶效应硬生生给男主降智了?

 

「你他妈…」

 

我连忙拉着付启新青筋暴起的手。

 

状似被吓到了一样。

 

周围同学围观的越来越多,李思林冷哼一声甩手离开。

 

回家路上,我笑眯眯的向付启新道谢。

 

他倒好,还是那副拽天拽地什么都不在乎地样子。

 

我开始怀疑,这个明明开心的快要摇尾巴了面上装的毫不在乎的别扭少年。

 

校霸?不良少年?

 

「你…离那个傻逼远点」

 

我知道,他在说李思林。

 

「反正他不是什么好鸟,要不是…」

 

原来,高一的时候李思林曾用对待汤媛同样的手法对待过另一个女孩子。

 

那个女孩选择了转学。

 

好巧不巧,在那个女孩儿和李思林对峙的时候恰巧被付启新撞见。

 

姜好…李思林…

 

我的目的,从来都不是躲开你们啊。

 

下地狱的,不应该是汤媛。

 

 

姜好,停课回来了。

 

正坐着刷题,一杯奶茶放在我的桌子上。

 

我抬眼,却看见微笑着的姜好

 

「汤媛,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哟呵,换路数了。

 

我也笑眯眯的回应眼前挤出笑容的姜好。

 

「不是哦~」

 

「妈的,你给脸不要脸是吧」

 

啧,青春发疯文学指的是姜好和李思林吧。

 

一个两个的,确实挺疯。

 

姜好猛地用力一推,我始料未及没有闪开。

 

下一秒。

 

我掏出美工刀,在自己的胳膊上轻轻一划拉,指着姜好。

 

“要发疯是吧,老娘干死你们!”

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 

评论(4)

热度(2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